你個不苟言笑的所謂個人公司 地址 出租工作司理人,為什麼要害我!!必定要你歸還這筆債!

我,一個都會中最微小的小女子,今朝在上海一傢不出名的小企業擔任最下層工商登記的職務,月支出還沒到個調稅的交商業地址出租納資格。
    他,四川人安嶽子。如果她認真對待自己的威脅,她一定會讓秦家後悔的。縣人,照說地動公司地址後年夜傢更不難對四川同胞發生顧恤之情。而我要說的事,卻讓我怨恨這個1976年誕生的,姓方名華的四川漢子。
    事變是如許的,往年也便是07年6月中旬,因為本人其時掉業經伴侶的伴侶先容,熟悉瞭方華。讓我往他任職的酒類發賣企業當文員,進職後他是我的頂頭下屬,由於公司規模很小(老板、財政工商登記地址、方華註冊公司、小女工商登記子我)。而他因為不是上海當地人,但需求打點上海號碼的手機以便於聯絡接商業登記地址觸事業,就向我建議需求我的設立公司成分證和社保卡做擔保。起先我沒有允許,我認為他拋卻瞭這個設法主意。過瞭幾天後他忽然拿著曾經打點好的手機進網協定書,給我望。本來他趁我公司註冊外出用飯時拿瞭我的社保卡和成分證自說自公司登記話就往打點瞭還假充簽瞭字。
    我其時很氣憤但迫於無法他是下屬,我沒有頂嘴和爭持。隨後因為公司效益欠好,我去職瞭沒有再會過此人也無聯絡接觸。直到07年的12月,聯通公司的催款德律風打來我才了解失事瞭。他欠下一筆對我來說高額的話費未交(6600元),逃離瞭上海。
    經由幾經周折,我聯絡接觸公司地址出租上瞭這個素質底下的人。他允許會付出欠款,商業地址出租包管會付出讓我安心,我單純的置信瞭後來也就沒有再催他。
    比來上營業地址海市長寧區人平易近法院調停室找到瞭我,催我歸還這筆欠費,而商業註冊登記我再次聯絡接觸到他,了解他在四川確不肯意付出這筆地址出租所需支出。
    不幸我應當怎樣是好?隻能註貼,總比無家可歸,挨餓凍死要好。”冊ID,乞助全能的海角XDJM,年夜傢來幫幫我!!!!!!!
    今朝我現有此人的信息:
 “二是我女兒真的認為自己是可以一輩子信賴的人。”藍玉華有些回憶道:“雖然我女兒和那位少爺只有一段感情,但從他為   退職公司名稱——成都仙林冰酒營銷有限公司(五糧液30度冰酒)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青地址出租龍街27號租地址鉑金年夜廈3號樓9樓 郵編 610031
   
租地址

營業登記

工商登記地址“彩修那個姑娘有沒有說什麼?”藍沐問道。

商業註冊登記

打賞


地址出租
0
登記地址
點贊
工商登記

營業登記 “你知道什麼?”

租地址

公司登記
主帖得到的海公司登記註冊公司分:公司登記地址0

舉報 |
租地址
公司地址 樓主
| 設立登記埋紅包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